到底有迷有在聽?祖祖的話,你有聽嗎 昨天Q乾媽聽到一個消息~我覺得好生氣唷其實也不是生氣啦,就是覺得祖祖的話,大家到底有迷有在聽呀?? 還記得Q乾媽說過宮慶那天,祖祖有幫我們每一個人改一改、劃金鐘罩嗎?? 那天祖祖看到一個人時,祂們千交代萬交代,要那個人開車小心,不要開快車 可能會有車關 但是Q乾媽昨天聽到一個消息 那個人出車禍了~雖然酒店經紀人沒事,但是自己的車就要花八萬多 還要再加上對方的機車三萬多厚~~~ 祖祖那天對那個人交代的話,我也有聽到 祂們說了好多次,要小心,要小心,不要開太快,不要開太快 呀是有迷有在聽呀? 沒有,沒有,沒有嘛~~~ 祖祖的話,都沒有在聽~~ 那個人來宮裡告訴我們這個消息,我們問他 明明無形的有交代,怎麼還不小心? 結果他竟說他以為是從農曆七月才開酒店打工始算~~ 厚~~~~~ 這~是怎樣呀??? 祖祖就已經交代要小心了 難道還要告訴你幾年幾月幾日嗎?? 那要不要連幾點幾分也告訴你呀?? 唉唷喂呀,我幹嘛比祖祖生氣呀???我瘋了嗎我? 呵呵~~乾媽只是覺得祖祖苦口婆心的交代,怎麼還會有人不注意呢?? 你看看,現在出事了~才說原來祖祖的話是真的!! 其實祖祖的話是不需要這樣來驗證的~~ 祖祖想看到的是大家平安~是酒店兼職大家順心~ 而不是要驗證祂們的話是真是假啦~ 祖祖的話,你有聽嗎?? Q乾媽再說一次唷 農曆七月,大家要小心喔! 避開危險的地方------溪邊、海邊、荒涼地、別太晚在外面趴趴走 不然,Q乾媽會真的生氣唷,就不理你們了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67puvc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